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康养老社区项目有望落户北戴河新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3日电 6月19日,副市长李永平会见泰康之家(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邱建伟一行。邱建伟一行专程为泰康养老社区项目建设来秦进行实地调研。

经保监会批准,泰康人寿于2009年获得中国保险行业第一个养老社区投资试点资格。2010年3月,泰康之家(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目前正 稳步推进泰康养老社区建设,同时铺设全国连锁网络。泰康之家致力于打造全功能、高品质服务的现代养老社区,发展包括医疗保健、老年护理、文化休闲等在内的 新型健康养老产业。

李永平对邱建伟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秦皇岛市的基本情况。他说,秦皇岛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生态资源得天独厚。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进实施,秦皇岛步 入了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机遇期,进入了一个新的快速发展阶段。养老服务业是朝阳产业,发展前景良好,泰康人寿实力雄厚,泰康之家发展方向定位准确,符合秦 皇岛实际情况。希望大家对秦皇岛做深入的考察调研,寻求合作机会,在为中国养老服务产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邱建伟介绍了泰康养老社区的投资和市场化运行模式,认为秦皇岛是河北泰康养老社区项目的首选城市。他表示,公司将在选址、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进一步考察调研,推进泰康养老社区项目在北戴河新区落地,推动秦皇岛养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