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一研究生患再生障碍性贫血 治疗费高达百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一研究生患再生障碍性贫血 治疗费高达百万

梁超生活照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杨盛远)近日,一场爱心接力在河北师范大学上演,为了救助该校体育学院2014级研究生梁超,该学院学生自发组织爱心募捐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加入进来,献出自己的爱心,救助这个家庭贫困治不起病的学生。

晴天霹雳 被诊断为急性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

梁超2010年考入河北师范师范大学,由于学习成绩优异,于2014年考入研究生。据梁超同学介绍,今年4月份,他们看梁超脸色苍白,让她去医院检查。可谁曾想到,当大家都以为是不起眼的小病的时候,医院却传来令他们都震惊的消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梁超 研究生 支付宝 河北师范大学 血液病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