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一男子网络散布拆违谣言 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海南日报孙婧 2015-06-23 14:01: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三亚6月22日电 (记者孙婧 特约记者罗佳 通讯员吉承帅)近日,一男子因在网络上捏造事实,散布谣言,涉嫌寻衅滋事,被三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29日,三亚崖州区政府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区独村4栋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时,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暴力阻挠,导致十余名执法人员受伤。5月30日,某论坛即出现《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独村再次出现违法强拆,3人被打重伤,生命危在旦夕(转载)》的文章,该帖在短时间内点击量超7000次,回复300余条。

经公安机关调查,该网帖故意歪曲事实,制造事端,混淆是非,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严重扰乱网络秩序。三亚市公安局崖城分局办案民警将发帖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对其不在现场、未对真相进行求证的情况下便自行捏造网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表示,网络社会也是法治社会,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网络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行动。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