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70多万元的工程车钥匙在车主手上车被开走

南国都市报王子遥 2015-06-23 14:01: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国都市报6月22日讯(见习记者王子遥)6月22日上午,家住高登东街的孙先生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称自己的工程泵车在20日下午被人偷走,而且就在孙先生自己家楼下。

“我这睡个午觉的功夫,车怎么就没了呢!”孙先生十分气愤。他告诉记者,20号中午,他像平时一样吃完饭睡了个午觉,下午2点半左右他下楼准备开车时,才发现先前停车的地方已经空无一物。“我问了门口的保安,说2点10分左右,车子就被人开走了。我才意识到车被偷了。”

据孙先生介绍,自己是一名运输司机。为了生计,他于2012年花了七十多万元买了这辆工程泵车跑运输。一直以来是雇人帮忙,从去年年底开始自己跑运输,这才经常将车停在小区内。

作为小区内的熟面孔,孙先生质问小区保安为何看见不是他开车还将车辆放行,保安称以为是孙先生雇人来开走的。“很奇怪,两把车钥匙都在我手上,他们怎么把车开走的?而且我的车停在小区内的,他们又是怎么看上我的车了?车辆的相关证件都在车里,我很担心车子是不是被人开去卖掉了。” 据警方介绍,孙先生的车辆可能早已被犯罪团伙盯上,推测是偷窃者撬开车辆电门锁后用导电设备将车辆电路接通后开走。由于案件涉及车辆的金额巨大,犯罪团伙作案手法较高明,海口市文庄派出所在20日接到孙先生报案后便着手将案件移交给海口市刑侦支队。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车主 车钥匙 车辆 工程车 犯罪团伙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