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海口中考设19个考点 英语考试时间有变动

南国都市报许欣 2015-06-23 14:01: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海口中考设19个考点

南国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许欣)中考即将来临,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海口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总人数为22983人,共设19个考点,772个考场。

海口所设中考考点分别是: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海口市一中(初中部)、海口实验中学(初中部)、第四中学(初中部)、第七中学、第九中学、第十中学、第十四中学、海港学校、金盘实验学校、湖师大附中海口中学、海南中学(初中部)、海南中学(高中部)、琼山中学(初中部)、琼山华侨中学(高中部)、海南白驹学校、府城中学、灵山中学、长流中学。

与去年不同的是,根据学校分布状况,今年海口市取消了义龙中学、琼山二中考点,新增设海口一中初中部、琼山中学初中部、金盘实验学校考点。二是英语考试时间由去年的10:20-11:50改为10:30-12:00;三是在考生进场时增加了手持金属探测器安检环节;四是考生进场时间由去年的考前20分钟(第一科前移10分钟)改为考前30分钟(第一科前移10分钟);五是每个考场配一名女性监考员,在对女性考生实施检查时,必须由女性监考员进行;六是规定在校高中生参与替考将会受到违纪处分;七是发放统一的试卷背护袋,每考场一个。

今年海口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0950人,职业学校计划招生10025人。在中招志愿填报工作有两大变化,一是全面取消择校生,二是考生在考试后估分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6日中午12:00,各校将于7月7日至7月10日核查考生志愿信息。民办高中学校录取协议生不限批次,但必须按照要求事先报送到教育主管部门备案。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