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农村贫困高危孕产妇住院分娩抢救补助1000元

南国都市报王洪旭 2015-06-23 14:01: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农村贫困高危孕产妇

住院分娩抢救补助千元

南国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王洪旭)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获悉,该委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妇幼保健项目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对农村高危孕产妇住院分娩救助力度。

农村贫困高危孕产妇住院分娩发生产科并发症或合并症,进行手术治疗或抢救的,按除新农合、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等补助外的医疗费用余额的70%给予补助,原则上补助额为每人1000元,对抢救特别贫困的危急重症农村孕产妇可酌情增加补助金额。

农村高危孕产妇可到定点医疗保健机构住院分娩,出院后凭户口簿、身份证、住院分娩结算发票、贫困救助申请表、高危转诊记录(危急重症除外)等相关材料到市县卫生局申领。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住院分娩 孕产妇 农村贫困 补助 抢救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