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龙桥镇将打造海南首个互联网线下体验聚集镇

南海网刘麦 2015-06-23 14:01: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6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6月22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互联网+”研讨会在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举行。网络大咖们汇聚一堂为该镇把脉问诊,探讨研究镇域经济如何融入“互联网+”战略。南海网记者从会上获悉,龙桥镇将着力打造海南首个互联网线下体验聚集镇。

海口龙桥镇将打造海南首个互联网线下体验聚集镇

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举行“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座谈会。(南海网记者刘麦)

龙桥镇永东村委会主任林明侠代表当地村民发言,他表示,龙桥人在羊山石地无法耕作,除了一些征地补偿款没有更多收入,所以当地农民更期待“互联网+”这股春风,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农民谋求真正实在的福利。

K友汇海口分会相关负责人等嘉宾表示,可以用移动社群的传播优势或微电影拍摄的形式来做好龙桥的宣传文章,推动产业的融合。网络大咖郭吉军说,应该把龙桥镇的优势广而告之,利用其丰富的互联网资源,充分发挥龙桥镇的区位优势,利用其全国有名的“胸媒体”等吸睛新媒体打造微电影、网络电视拍摄区,努力将龙桥镇打造成为全国首个以线下体验为主的休闲小镇。同时,将依托庞大的人脉将“椰雕”、“竹器”等非物质遗产推广至全世界。

会上透露,龙桥镇将依托镇辖区内世界级体育休闲项目的带动发展优势,临近海口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结合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冯小刚电影公社、月茗庄乡村旅游度假区、羊山自行车休闲俱乐部等省市重点旅游文化项目已形成的集群效应,在原有的产业布局基础上,充分发挥互联网思维,紧抓“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时代契机,拟对“旅游休闲产业区、商业娱乐产业区、运动休闲产业区”进行适度调整,在龙桥镇西部的商业娱乐区,着力打造海南首个互联网线下体验聚集镇。具体主要有构建网络游戏线下实景互动体验区、智能家居、智慧生活体验展示区、新能源应用体验展示区、跨境商品(保税)体验购物中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友汇 镇域经济 互联网+ 网线 体验区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