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梧州人保财险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

广西新闻网李丽 2015-06-23 13:52: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梧州人保财险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

图为宣传日活动现场图组。广西新闻网 通讯员 李丽 摄

广西新闻网梧州6月19日讯(通讯员李丽)6月9日,梧州市分公司组织参加由梧州市档案局举办的2015年“6·9”档案日宣传活动。活动以档案咨询、图片展览、宣传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进行。期间,梧州市分公司相关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管理条例》、“国际档案日”等宣传资料进行了学习;同时,还编制了《档案宣传专刊》分享在市分公司内网,组织全辖各支公司利用LET屏播放“国际档案日”的宣传标语,加大档案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档案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提高广大员工的档案意识。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