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居民端午节期间出门勤 公路铁路客流近70万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居民端午节出门勤

公路铁路客流近70万人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卢冬琳 通讯员王笑谢琳)6月22日是端午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返程车辆虽多,但平稳有序,没有造成高速公路收费站大的井喷。而公路和铁路两种客运方式也联合发力,在这几天假期里共发送旅客近70万人。

6月22日中午12时许,南宁埌东收费站、石埠收费站迎来了返程车流,收费站开启所有收费通道,同时采取便携式设备进行复式收费,未出现车道排长队等待出站现象,通行比较通畅。下午4时许,回城的车辆增多,南宁、二塘、安吉等南宁环线主要收费站出入口,增加了20余套便携收费设备,同时每个班组都增加收费员工,加快现场操作速度,确保车流以最快速度通过。据悉,各收费站通过的车流量均比平常的周末增加了三成。

收费站车流平稳,柳南高速上却不平静。当天下午4时许,柳南高速柳州往南宁方向伶俐路段,发生了8起多车追尾事故,导致该路段回城车流密度加大,通行缓慢。有市民反映,在该路段被堵长达两个多小时。

公路客运方面,据统计,假期3天,南宁市公路客运行业日均投放客车4225辆,共开行班次32431个,完成客运量49.61万人,比2014年端午节假期增加8.53%。其中,埌东客运站完成客运量8.27万人。

铁路方面,3天内,南宁站及南宁东站合计发送旅客共计20万人。最高峰在6月20日,两站合计发送旅客8.97万人。此次小长假中,铁路客流以中短途的旅游探亲客流为主,主要流向桂林、柳州、北海、广州等方向。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