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居民楼里藏毒窝警方破获案中案 抓获涉毒人员18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合浦

居民楼里藏毒窝 警方破获案中案

警方一举抓获涉毒人员18人,同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合浦讯 (记者吕海锋通讯员陈志明)6月16日,合浦县公安局端掉一吸贩毒窝点,抓获18名涉毒人员,缴获疑似毒品冰毒2.42g及吸毒工具一批。

据办案民警介绍,在走访过程中,有群众反映,在美人鱼公寓103号房内有人聚众吸食毒品。获此消息,辖区派出所马上研究部署,派出警力乔装打扮,前往踩点侦查,掌握该窝点的活动情况。与此同时,安排民警在外围蹲守布控。

经过连续两昼夜侦查,民警掌握证据显示,该房间确是一个吸贩毒窝点。于是,当即决定实施抓捕。

16日凌晨,民警对103号房内人员进行抓捕,当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陈某彩。经突审,陈某彩供述,他每日在屋内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并且容留他人在屋内吸毒。

民警决定守株待兔。经过5小时的连续奋战,民警将前来购买毒品的周某等17名涉嫌吸食毒人员抓获。经现场尿检,包括陈某彩在内的18名涉毒嫌疑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现场还缴获疑似毒品冰毒2.42g,及吸毒工具一批。

经审讯,陈某彩对多次贩卖毒品,容留多人在房内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和自己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同时,在审讯过程中,民警发现涉毒人员陈某有盗窃电动自行车的重大嫌疑,并根据线索,成功将被盗电动自行车追回。

周某等其余16名涉毒人员也对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彩、陈某已被合浦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措施,另16名吸毒人员中5人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11人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涉毒 案中案 警方破获 藏毒 居民楼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