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城市花园农庄吸引“小庄主”农耕接地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城市花园农庄吸引“小庄主”农耕接地气

城市花园农庄吸引“小庄主”农耕接地气
上海首家屋顶城市花园农庄圆了孩子们当一天“小庄主”的梦想。

沪上首家集农林牧副渔为一体的城市花园农庄622日在浦东金桥迎接儿童,圆了他们当一天“小庄主”的梦想。

设在金桥国际商业广场屋顶的城市花园农庄,由上海城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崇邦集团联合开发建设,是沪上首家开在闹市商场里的生态休闲场所,是一所休闲互动农庄,以屋顶花园的形式给孩子们讲述城市中大自然的故事,演绎着人与自然的和谐。

上海城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瞿冰介绍,农庄是由原先的屋顶篮球场改建而成,占地600平方米,种有农作物、蔬菜,并饲养兔、鸡、观赏鱼等小动物。

瞿说,“农庄很受孩子们的欢迎,成为他们圆一天‘小庄主’梦想的理想场所。家长们也把它看作开展亲子活动、举办生日派对的农家俱乐部。”

“小庄主”们在农庄里和爸爸妈妈一起翻土、种菜、打理自己的田地、体验耕作和收获,书写一家人的‘种植日记’。他们从播种、发芽、移盆、到浇灌施肥、观察农作物生长的过程,再到收获成品,体验耕耘的辛苦,享受收获的喜悦。

瞿冰说公司将继续在上海联合开发农庄,第二家200多平方米的城市农庄将在虹口区瑞虹天地投入运营,展示周末活动;第三家农庄约500平方米,设在黄浦区局门路8号桥,今年将对外开放,服务于公司的团队建设活动。

她透露说公司计划明年在宝山再设一个城市农庄,同时在四川成都和江苏南京建立类似的农庄,作为试点,目前正在与合作伙伴洽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