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这么大,“中华泰山”号邮轮带你去看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这么大,“中华泰山”号邮轮带你去看看
清晨,游客在邮轮甲板上看海。(王倩 摄)

世界这么大,“中华泰山”号邮轮带你去看看
午后,游客在7层甲板的躺椅上晒太阳。(王倩 摄)

世界这么大,“中华泰山”号邮轮带你去看看
邮轮抵达日本福冈市港口。(王倩 摄)

世界这么大,“中华泰山”号邮轮带你去看看
游客在美丽的日本佐世保市观光游览。(王倩 摄)

世界这么大,“中华泰山”号邮轮带你去看看
邮轮餐厅提供的丰富菜品。(王倩 摄)

世界这么大,“中华泰山”号邮轮带你去看看
邮轮剧场的精彩演出。(王倩 摄)

616日,山东省烟台市自开埠以来的第一条直航日本客运航线--“中华泰山”号邮轮载着500多名游客开启了烟台至日本之旅。记者有幸随行,感受这一亲民豪华邮轮带来的浪漫舒适的海上旅行。

登船之前,与大部分的中国游客一样,对豪华邮轮充满了陌生感。经过5天六夜的体验才发现这一拥有7层甲板的“中华泰山”号邮轮更像是一家海上的五星级度假村,各种生活、娱乐设施非常完善。

拂晓,看日出的游客们来到邮轮甲板上,伸伸懒腰,迎着清爽的海风,晨光金灿灿炫目,巨轮划开碧蓝的海面前进,尾部翻腾着朵朵欢快的浪花。7层甲板广场上,舞蹈教练带领大家一起跳健身舞,优美的旋律让大家沉醉在浪漫的海上早生活。

中午在五楼甲板的欧式风格餐厅用餐,这个装修精致奢华的餐厅能同时容纳好几百人,海鲜、烤鸭、时蔬、水果沙拉、甜点等各式经典美味客人可以自助取用。透过餐厅落地窗就能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游客一边享用着美食一边欣赏着无敌海景。

丰盛的午餐后,下午是最悠闲慵懒的时刻,可相约钢琴吧来份下午茶,也可以美美地蒸一个桑拿,去船尾露天泳池里畅快地游泳,或到剧场看看电影大片,去琳琅满目的免税店淘宝。

最精彩的要数邮轮的夜生活。剧院每晚上演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有来自俄罗斯的杂技、柔术,有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舞、夏威夷舞,也有国粹、变脸、魔术等;还有各种鸡尾酒会、假面酒会等。

据“中华泰山”号邮轮总监闫庭介绍,作为中国第一艘全资、自主经营管理的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在管理、服务和游轮文化建设方面已超过了很多国际品牌游轮,得到了海内外游客的高度认可。

“我们将民族文化与世界潮流相结合,精心策划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其既能贴近大众又能体现豪华游轮的国际范儿,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需求。”闫庭说。

他表示,“中华泰山”号上有350余名服务人员。每次出行前,他们都会根据游客的年龄和生活习性安排不同的娱乐活动和特色饮食。如针对此次游客多以中、老年人居多,就特别安排了“千千阙”女子合唱团演出和名家书画表演。

在邮轮的特别安排下,让人觉得时间完全不够用。各种活动广播中都会提前通知,游客可以根据时间选择参与。不用着急赶路,每天睡到自然醒,白天在甲板上听听音乐,吹吹海风,学跳拉丁舞;夜晚剧场看演出,做个SPA,鸡尾酒会。邮轮生活,异常丰富多彩。

此次航程还设计了日本的福冈和佐世堡两日游,让游客充分体验日本第五大城市——福冈市和以“公园城市”著称的佐世保市的异国风情。

“福冈、佐世保都是是日本美丽的海滨城市,与山东半岛毗邻。乘邮轮去日本旅行,不仅能够享受泰山号邮轮海上星级酒店的服务,还能享受岸上购物、美食,饱览岛国美丽的自然景色。”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渤海邮轮公司总经理展力说。

展力表示,邮轮游客可以在邮轮停靠港口随上随下。白天可以在一个城市观光,晚上到邮轮娱乐、休息,乘坐邮轮再到另一个城市,可以尽情享受吃、住、行、玩一条龙服务。

邮轮经济是国际上极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被称为“水道上的黄金产业”。虽然,豪华邮轮旅游在中国还是新兴产物,但随着“中华泰山”号邮轮近一年的成功运营已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认识到邮轮旅游的好处。

自去年8月至今,“中华泰山”号已运营烟台至韩国仁川/首尔-济州航线、上海至韩国仁川-济州岛及日本福冈-佐世保-长崎等航线、舟山至台湾基隆-花莲-高雄-台中环岛游航线。截止目前已经安全营运61个班次,实载旅客约计4万人次。

此次航行的一名游客,烟台“千千阙”女子合唱团团长孙杰在去年随“中华泰山”号去韩国游玩后,此次又带领该团60多名成员一起去日本。

56夜的旅行,‘中华泰山’号的贴心安排让我们玩的特别开心。”孙杰说。

而“中华泰山”号3000元起的亲民价格,也让更多的中国游客能体验到豪华邮轮旅行。邮轮上,到处可见带着父母、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游客。

是的,世界这么大,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随“中华泰山”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