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琼海海事采取多项措施成功防抗强热带风暴“鲸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623日,记者获悉,琼海海事处辖区内的132艘船舶成功防抗强热带风暴“鲸鱼”,其中旅游船86艘、游艇11艘、帆船3艘、工程船4艘、货船7艘、渡船21艘。今年8号强热带风暴“鲸鱼”于622日下午650分在万宁和乐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风力达到10级,琼海海事处按照清澜海事局的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认真落实防台工作要求,以现场为重点,全面开展各项防台准备工作。

一是及时走访辖区各码头公司和施工单位,尤其是加强对龙湾港和万宁日月湾施工船舶的检查,建议在辖区内的船舶适时寻找避风锚地避台,避免与台风正面接触,同时要求在万宁日月湾防台的施工船加固并检查防台设施;二是加强对潭门港内锚泊的货船进行检查并现场开展警示教育,要求船上负责人对此次强热带风暴“鲸鱼”高度重视,及时了解台风信息,做好撤离准备;三是加强对石梅湾游艇、博鳌水城内旅游船、渡口渡船检查,告知相关单位和个人此次台风最新动态,要求船舶做好停航准备,及早进入防台水域进行防台;四是加强值班,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安排专人跟踪台风最新信息,并通过微信服务号、短信等形式定期通知给辖区涉水单位和个人;五是加强内部管理,提早对船艇和车辆进行检查,做好应急准备。

防台期间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法车辆9辆次、执法船舶2艘次、发布各类台风信息280条。(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