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7月1日起铁路调图 广州至茂名东增开特快列车一对

南方日报李文才 2015-06-23 11:1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广州至茂名东增开特快列车一对

笔者22日从铁路部门获悉,7月1日起铁路全面调图,其中广州至茂名东增开特快旅客列车T8345/T8346一对,同时广州至信宜的列车T8349次列车运行时间作较大调整。

据了解,调图后茂名东站旅客列车有两大新变化:一是新增开的T8345次广州7时30分开,中途停佛山、肇庆、阳春站,12时56分终到茂名东。新增开的T8346次茂名东站14时56分开,中途停阳春、肇庆、佛山等站,终到广州是20时48分。二是原信宜—广州T8347/50次与运行时刻差变化不大,信宜—广州T8347/50次茂名东站微调为9时27分开,14时32分终到广州,较原来提前了两分钟;但广州—信宜T8348/9次广州开车时间由原来的下午改为21时46分开,次日凌晨4时07分到达茂名东站,清晨到达信宜。(李文才)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