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华强北有望发展成为全球电商手机配件采购中心

深圳商报肖健 常舒艺 2015-06-23 11:08: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华强北有望发展成为全球电商手机配件采购中心

转型升级后的明通手机配件城将是如此高大上的样子。

深圳商报记者 肖健 常舒艺

只有你想不到的款式和型号,没有你买不到的手机。曾经的华强北手机市场,有超过700个品牌在“山寨”与“民族”之间徘徊,如今国内手机市场九分天下,“山寨”风光不再。面对手机品牌的高度集中与电商模式的日益成熟,华强北手机市场欲再创辉煌,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昔日有东南亚最大手机专业市场之称的明通数码城,如今正率先谋划转型升级。记者昨日从该市场获悉,持续了近五个月的改造工程已近尾声,明通数码城将转型为明通手机配件城,预计于本月中旬左右开始对外招商,打造一站式服务手机垂直分类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