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最大已售安居房福安雅园22日入伙

深圳新闻网王丹丹 2015-06-23 11:08: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最大已售安居房福安雅园22日入伙

6月22日,位于龙华新区观澜街道的福安雅园安居型商品房开始入伙。

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王丹丹)6月22日,位于龙华新区观澜街道的福安雅园安居型商品房开始入伙,这也是目前深圳已售的最大规模安居型商品房项目。首批安排入伙的购房家庭总计1820户,入伙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9日。

记者了解到,2015年度计划供应保障性住房1.8万套。其中,今年已纳入供应计划的安居型商品房包括悦澜山花园、富士嘉园、和平里花园、嘉悦山花园四个项目。

福安雅园提供房源4006套

为深圳目前最大安居房

福安雅园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万余平方米。项目房源总套数为4006套,其中面向社会销售的安居型商品房2840套,产业配套1166套。

福安雅园项目设置有社区服务站、社区健康中心、社区警务室、社区文化室、邮政所、居委会、幼儿园、再生资源回收点等配套措施。位于项目西北侧的福苑学校,为九年义务教育,已于2014年9月正式开始招生。

据悉,福安雅园安居型商品房也是深圳市和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合作开发建设的项目。深圳鼓励部分重点扶持企业通过招拍挂获取土地,投资建设安居型商品房。建成后,部分房源作为产业配套用房,优先配售给符合条件的本企业员工。

“这种创新的建设模式,对留住专业人才、扶持企业发展、促进产业经济发展以及增强城市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入伙 雅园 安居房 招拍挂 购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