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端午节假期西安销售额4.8亿元 同比增长10.57%

阳光报李梦君 2015-06-23 10:57: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端午节小长假,西安市商务局对西安市55家大中型零售、酒店、餐饮企业和批发市场的监测,全市共实现销售额4.8亿元,同比增长10.57%。

节日期间,各大商贸企业推出打折、买赠等促销活动,各大超市针对节日市场需求,组织礼品、食品、生鲜、小家电等适销商品,增加促销人员,增开收银通道,销售实现大幅增长。其中,粽子等节日特色食品增长88.24%。

另外,餐饮企业融合休闲、文化等元素,在这三天的小长假搞促销、推新菜,让人们在短暂的假期享受饕餮盛宴。据报送数据显示,永兴坊端午节期间,人数多达3万人,大香港鲍翅酒楼比上年同期增长2.61%等。(记者李梦君)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