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留坝12岁女孩入选女足U14国家队 系陕唯一选手

华商报曾春 2015-06-23 10:57: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留坝12岁女孩入选女足U14国家队 系陕唯一选手

近日,留坝县传来喜讯:12岁的留坝县女孩师晓敏,入选新一期女足U14国家队,她也是陕西省唯一入选的集训选手。

师晓敏是留坝县火烧店镇人,2003年1月出生,在火烧店小学读完小学后,她在去年9月进入陕西省少年体校学习。6月17日,师晓敏的父亲介绍,晓敏是他的大女儿,孩子性格外向,“她喜欢踢球,学校的人说,踢得很不错。”

火烧店小学校长、校足球队教练张素春介绍,师晓敏是在小学四年级开始踢球的,在学校球队里,师晓敏踢的位置是前锋,从四年级到六年级,师晓敏和其他同学,几乎每天都坚持早晚非上课时间踢球,她的天赋逐渐显露出来。“速度快、协调性好、反应快,踢得很不错。”

张素春介绍,师晓敏入选女足U14国家队后,省上的教练还专门给她打电话道贺报喜。

华商报记者获悉,师晓敏此次入选的女足U14国家队,是为备战2016年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此次集训时间为7月1日至30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国家队 女足 师晓敏 选手 入选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