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电话售楼员自曝内幕 1人1天打三千多个电话

华商网谢伟 2015-06-23 10:57: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安电话售楼员自曝内幕 1人1天打三千多个电话

骚扰电话让人防不胜防,手机防骚扰软件有时也难对付。

在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讨厌的打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不管你忙不忙你都要接电话,然后就是:“先生/女士,我们这里有五证齐全的商铺,您考虑考虑要不要。”绝大部分市民会很气愤地挂掉,一是突然冒出的陌生人打扰了工作,二是搞不清这些人是如何搞到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6月20日,记者就接到了尾号为0804的手机号码,一个小伙向记者推销高新区科技二路的门面房,一平方米价格3万多元,打来电话的是售楼员小杨,可能是刚做这一行,小杨警惕性不高,他说:“这一行也很辛苦,一天要打3000多个电话,有时嗓子喉咙都肿了,一天有意向的也就是四五个人。”电话售楼员一般都是房产公司外包的,外包公司雇用电话售楼员一般是每月1000元底薪,然后就是提成了。如果有意向去售楼部转一圈,就是有效客户,他会拿到20-30元提成。如果意向客户能够购买商铺,那么他还将拿到近万元的提成。当然,很多电话售楼员是没有这种好运气的,很多人忙了几个月,业绩还是零,靠底薪维持不下去也就改行了。今年的商铺销售尤其疲软,所以房地产老板就加大了推销力度,一个楼盘商铺会委托几家外包公司推销,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市民会接到不同的骚扰电话。一般外包公司都是租一个偏远僻静的单元房,雇用十几个年轻人来工作。

曾经从事过地产营销的郝先生为记者揭秘了运作规律,电话号码的来源很简单,主要是很多车主停车牌上的电话号码,社会上有人专门收集这样的号码,每个车和手机号地下交易卖0.5元左右,当然也有其他渠道,但是外包公司还是最喜欢这种有车的推销对象,你会发现,接电话的一瞬间,电话会有个停顿,这是因为电话售楼员只知道你的车号不知道你是男是女,然后他会根据你的气息和声音说出先生还是女士的称呼。

售楼员有一套专业的对话来回答你所有的问题,规避这个商铺的缺点,这种营销方式和街头发小广告一样,都是一些小房产商爱用的手段,今年房地产疲软加上门面房受电商的冲击盈利能力下降,门面房难卖导致推销力度加大,所以这种骚扰性质的推销电话更多。文/图记者 谢伟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