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兴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提高党校工作水平

天津日报魏彧 米哲 2015-06-23 10:29: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魏彧 米哲

本报讯(记者 魏彧米哲)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上午到市委党校调研。他强调,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校工作条例》,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提高党校工作水平,把党校建成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培养党的理论队伍、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

黄兴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对党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干部教育培训成果显著,决策咨询水平不断提高,思想引领作用有效发挥,教学改革进程加快推进,科研学术能力逐步增强。要在已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推动教学培训、科研咨询、学校管理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红色学府”。

黄兴国强调,党校姓党,为党而立,党校老师为党而教,这是党校的职责所在。科学探索无禁区、党校讲坛有纪律。要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突出党性教育为主,全面推进党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提升办学质量,着力增强党校教育的吸引力。要充分发挥教师资源、学员资源、理论研究等特色优势,深入研究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建设具有党校特色的新型智库。要坚持从严治校,在从严施教、从严治学、从严管理上下功夫,打造不正之风的“净化器”,建设党性锻炼的“大熔炉”,更好地担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

黄兴国强调,当前,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扎实推进。市委党校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深化整改落实,出经验、出成果、出典型、作出表率。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和各类干部学院的主体班次培训计划,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掌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积极开展专题辅导活动,广泛进行宣讲,选树先进典型,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紧密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有针对性地确定一批研究课题,深入开展调研,拿出更多成果,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调研中,黄兴国详细听取了市委党校改造提升及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研究了有关问题,要求抓紧完善设计方案,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各项规定,确保工程质量。

市领导段春华、成其圣、尹海林和张志强等参加。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