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52家企业晋升市级农业重点龙头

天津日报何会文 2015-06-23 10:29: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何会文)记者从市农委获悉,日前,经报请市政府同意,天津赛得大地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被认定为第八批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龙头企业。

这些新认定的龙头企业涉及蔬菜、粮食、水果、经济作物、食用菌、花卉和苗木等种植业,畜禽、海淡水等养殖业,农产品、食品和乳品等加工业。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发展过程中,普遍发挥了带动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重要作用,创新完善利益联结关系,有效带动普通农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共同发展,成为农业转型升级和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的引领者。经企业申报、区县和有关单位推荐,市农委组织专家评审,并征求了市发改委、商务委、财政局(地税局)、国税局和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等相关部门意见,并经市政府同意,这些企业晋升为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进一步壮大了本市农业龙头企业队伍,对加快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示范和促进作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