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市市直幼儿园为孩子拍摄超萌毕业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市市直幼儿园为孩子拍摄超萌毕业照

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拼出的OK造型

河北迁安市市直幼儿园为孩子拍摄超萌毕业照

你加我加他,绽放一个开心的笑脸儿,留下最珍贵的记忆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19 日电 时间飞逝,三年前那群拽着父母衣服哭闹不休的孩子,如今已经长高啦,学会了自理,懂得了感恩,面临了人生的第一次毕业季。

据悉,为了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迁安市市直属机关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策划,创意百出,在6月19日,为即将走出幼儿园,迈进小学校园的孩子们拍摄了欢快活泼的“超萌”花样毕业照,为孩子们健康、快乐、幸福的童年时光留下了永恒的最美瞬间。师幼联袂摆出太阳花,心形,OK等各种造型,既有新意又不失童真。毕业照拍完后,上传到了家校共建联谊QQ群,很多家长留言点“赞”,称今年的毕业照是最佳超萌毕业照。

毕业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迁安市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是想借此机会告诉每一个孩子,幼儿园是你孩子们人生长途中的第一个中转站,毕业之际衷心祝福可爱的孩子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超越自我,走出一条精彩的人生之路! (迁安市教育局 丁志强 刘冬梅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