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湛江海事局启动Ⅱ级响应防抗台风“鲸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截止6239时,今年第8号台风“鲸鱼”,正位于北纬19.9度,东经109.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最大风速18/秒,正以每小时12公里的速度逐渐向北移动进入北部湾。湛江海事部门已于221700时启动防抗热带气旋Ⅱ级响应,琼州海峡客滚运输依然处于停航状态。

据了解,为了充分做好今年湛江辖区第一个台风的防抗工作,湛江海事局防抗热带气旋领导小组严密部署防抗工作,湛江海事局通过VHF(甚高频)、手机短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及时向在本辖区航行、作业的船舶和有关单位、部门发布台风预警信息,提醒相关单位和船舶及早采取避风措施。湛江海事局还将派出执法人员深入港口码头、水上施工水域、渡口水域开展现场巡查,了解防台具体位置,检查各项防抗台风措施的准备情况,督促和指导港口、船舶及早落实防台措施。琼周海峡客运航线已于221000时全线停航。

在防抗台风期间,湛江海事部门将通过AIS(船舶自动识别系统)VTS(船舶交通管理系统)CCTV(中央监控系统)加强对辖区船舶的监控,尤其对客船、危险品船、工程船、渡口渡船等重点船舶和琼州海峡等防台重点水域进行重点监控,及时掌握辖区在港及防台锚地船舶防台状况,并将协调南海救助局大马力拖轮做好应急救助待命值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