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99医疗救援直升机京冀转运外伤患者

北京日报刘欢 2015-06-23 09:47: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欢)昨天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999医疗救援直升机成功将一位因为意外导致头部外伤的北京患者,自河北转运进京救治。

6月22日凌晨30分,999急救中心接到报警,河北省张家口251医院中,一位因意外导致头部外伤患者(男,46岁,北京人)深度昏迷,病情危重。由于当地医疗条件有限,急需转运至北京天坛医院治疗。

999航空医疗救援专家接到任务后迅速与当地医院联系,了解患者病情。经过对病人病情、天气、直升机降落点选择等综合评估,最终确定6月22日11时左右转运患者。由于正值端午小长假期间,经与空军、民航等部门紧急沟通与申请,此次急救转运获得了直航航线特批。

昨日11时51分,医疗救援飞行队队员携带呼吸机、除颤仪、微量泵和心电监护仪等空中医疗急救设备,乘坐航空医疗救援直升机从怀柔基地起飞;12时36分降落在河北省张家口市251医院临时停机坪。接到患者后,直升机于13时33分再次起飞;14时37分,直升机安全降落至距北京天坛医院最近的光彩路网球中心,早已就位的999救护车接力转运,病人被及时送至天坛医院急救。

此次转运得到了京、冀两地医院的大力支持,为在京津冀之间建立应急协同机制提供了有力支撑和航空救援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直升机 患者病情 医疗救援 天坛医院 病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