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鲸鱼"海南万宁登陆 南航取消海南44航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2日18时50分前后,今年第8号台风“鲸鱼”在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25米/秒(10级),预计将以10到15公里的时速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

受台风“鲸鱼”影响,南航在海口、三亚两地紧急启动蓝色应急预警机制,计划取消海口进出港航班13班,取消三亚进出港航班31班。

此外,南航将动态监控台风对海口、三亚两地机场及航路的影响,相关航班动态将通过南方航空官方微博、微信发布。

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震表示,恶劣天气条件下,南航除了执行业内最为严苛的运行标准以外,还制定了周密的后续航班计划,并经充分利用大南航优势,准备充沛的备份运力,一旦天气满足标准,将第一时间启动滞留旅客运输工作,努力将台风“鲸鱼”对旅客造成的影响减至最低。(黄一鸣 刘小利 通讯员 楚洪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鲸鱼 万宁 南航 航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