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端午小长假 三亚南山等六景区迎客8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2日傍晚,记者从三亚市委宣传部获悉,6月20日-22日端午小长假,三亚迎来暑期旅游首波高峰,南山等六大景区共揽客8.29万人次,海棠湾区域旅游饭店出租率达到76%。在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5端午小长假出游盘点报告》,三亚位居端午国内游十大热门城市。

据悉,2015端午小长假期间,三亚涉旅机构紧跟市场热点,推出多样化旅游产品,丰富市民和游客的假期生活。

据介绍,端午节当日,崖城地区举办盛大的赛龙舟活动,5支参赛队伍在崖州中心渔港的海面上奋勇楫先,吸引着许多市民、游客的参与。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推出“粉丝节”,以特惠和精彩体验活动搅热假期,6月19日——21日,该中心接待入店人数3.6万人次,揽金2958万元。中医健康游是三亚力推的新业态,假期期间,三亚市中医院携手南田珠江温泉,以中医体检、中医药温泉、中医保健疗养、营养餐等项目为抓手,为市民和游客“送健康”。

此外,福朋喜来登等三亚湾的酒店携手瑜伽馆共同推出公益“水上瑜伽”课程,以“住宿+N”的模式吸引家庭游客人的青睐。

三亚市有关负责人透露,三亚严管假期旅游市场,交通、旅游、海洋、物价、工商等部门严查道路运输违规行为,严管海上旅游安全,重点监督海鲜排挡和水果摊点,确保了整个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黄一鸣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端午 小长假 三亚 南山 迎客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