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沙永兴村村委会主任符载畴急病需帮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6月22日,记者从三沙有关方面了解到,今年5月12日,三沙永兴村村委会主任符载畴到北京市海淀区大庄镇西马坊村筹备“三沙海产品进京推介会”,5月21日下午突发脑溢血,经北京市999医院急救中心救治,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能够自主呼吸,但仍处于昏迷状态,需要继续进行康复治疗。

三沙市委研究决定,由市民政部门牵头,做好民政救助工作,并协助符载畴家属做好医疗费用报销工作;发动全市干部职工及渔民进行爱心捐助活动;研究设立三沙市渔民互助基金,开拓多渠道、可持续资金来源,建立长效机制,开展好渔民互助互济的群众性工作。

据悉,符载畴发病以来,三沙市领导先后委托市委组织部和永兴工委有关负责人于5月23日和30日前往北京看望。6月16日,三沙市委书记肖杰在北京出差期间抽出时间前往北京999医院看望符载畴,对其家属进行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在医院,肖杰向院长和主治医生详细了解符载畴的病情和有关后期治疗建议。根据医院建议和家属要求,肖杰与在京的西沙某水警区政委郭建齐一起,多方联系、协调,将符载畴转至康复医疗条件较好的海军总医院继续治疗。

符载畴,今年53岁,万宁市龙滚镇人,2000年定居三沙永兴岛,2007当选为永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至今已连续四届担任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多年来,符载畴心系渔民村发展,带领群众转产致富,改善生活环境,是大家交口称赞的“领头人”。

三沙市领导陈际阳、廖朝毅、冯文海、白斌、罗毅刚、王彦青参加捐款活动。(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洪媛媛 )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三沙 永兴村 村委会 帮扶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