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夏至音乐节在成都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夏至音乐节在成都举行

音乐节现场

作为中法文化之春重要活动之一的法国夏至音乐节于6月19日-20日在绿地GIC成都中央广场举行。此次音乐节邀请到法国Bukatribe乐队带领成都的观众探索领略多姿多彩的音乐地带。

据了解,法国夏至音乐节由时任法国文化部长的雅克• 朗于1982年创办。音乐节涵盖了爵士、pop、摇滚、古典音乐和世界音乐等各种音乐形式。时至今日,法国音乐节已经被全世界许多国家接纳,每年在五大洲超过100个国家的450多座城市举行。近八年来,武汉、北京、上海、成都和顺德也陆续加入了这些城市的行列。

Bukatribe四个男孩的唯一乐器就是他们的声音,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仅用四支麦克风当行囊,为听众呈现一次真正的人声旅行。他们的表演涵盖了B-Box、和声、拟声、灵魂乐、雷鬼、说唱或者香颂,打破了音乐形式的界限。而他们在布尔日音乐节刚崭露头角就受到大牌艺人Ben L’oncle Soul, Iam和Seun Kuti的肯定。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文化专员马丁表示,成都在电子流行音乐方面是西部地区最具潜力的摇篮,希望有越来越多的音乐人和民众能参与进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法国 夏至 音乐节 成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