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开通上海=西雅图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开通上海=西雅图航线

2015年6月22日,22日12点55分,海南航空HU7955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目的地西雅图机场。这标志着海航正式开通上海=西雅图国际航线,同时这也是海航第七条北美航线。

当天海南航空在机场举办了简短的送机仪式,欢送旅客搭乘海航的班机前往西雅图。西雅图机场及海航西雅图办事处也将在大洋彼岸的美国迎接旅客的到来,并将用传统水门欢迎仪式来庆祝继北京=西雅图航线后又一条海航西雅图航线的开通。

海南航空市场总监胡逸表示:“伴随着海南航空不断壮大及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我们的航线网络图也在不断的扩张。自2008年来,海航不断拓展北美市场,我们期望越来越多的旅客乘坐海航班机往返中美,用海航无微不至的服务成为旅客忠诚的伙伴和不二的选择”。

作为中国内地首家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Change for Good·零聚爱心”儿童公益计划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表示将在条件成熟时将该公益项目推广到上海=西雅图等国际航线上,为更多中国乃至全球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帮助。

海南航空上海=西雅图航线将由波音B787-8梦想飞机执飞,该机型设有两舱布局,可搭载213名乘客,商务舱配有36个全平躺式座椅,经济舱配有177个座位,全舱均配备PTV娱乐系统。

(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余妍鸾 )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南航空 上海 西雅图 航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