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风“鲶鱼”来了 琼岛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风“鲶鱼”来了 琼岛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台风“鲸鱼”将为海南带来充沛的降雨 获奖缓解海南旱情 黄一鸣摄影

台风“鲶鱼”来了 琼岛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台风“鲸鱼”来袭 刘小利摄影

台风“鲶鱼”来了 琼岛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台风“鲸鱼”来袭 渔船在海口新港码头避风 黄一鸣摄影

据海南省气象部门监测,22日上午8时,今年第8号台风“鲸鱼”(强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北纬17.7度,东经111.0度,也就是距离文昌市东南偏南方向21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风速25米/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170公里,10级大风范围半径30公里,预计“鲸鱼”中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将于22日夜间至23日白天在海南万宁到广东湛江一带沿海之间登陆,最大可能在海南文昌到雷州半岛之间登陆,登陆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别(10级)。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受“鲸鱼”影响,22日~23日海南省将有一次明显的风雨天气过程。其中,最大过程雨量将出现在海南北部地区,可达130~200毫米,个别地区可达250毫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鲶鱼 台风 降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