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醉”美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亮点抢先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即将来袭,本届啤酒节将于6月25日开幕,持续到7月5日结束,为期12天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为来客奉上一场狂欢盛宴。啤酒文化展、首届“家庭趣味烧烤节”、啤酒节纪念品展销活动、草坪弦乐四重奏……还有3天,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即将在众人翘首以盼中揭开神秘面纱。与以往不同,今年啤酒节从特色大篷到主题活动都进行了创新和探索,力争呈现更多新亮点、新特色,为参节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激爽狂欢夜。亮点一:200余种世界美酒随意喝

兰德博格、雪芙豪夫、柏林人、朗克烟熏、城堡、杰歌、力士、弗伦斯堡、猛士、科隆巴赫……啤酒节期间,能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国的品牌啤酒一直是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事。此次啤酒节,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品牌的200多种啤酒将汇聚一堂,让参节游客畅享舌尖上的“麦芽香”。 亮点二:十大主题活动精彩不断

围绕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启动了啤酒文化展、自酿啤酒鉴赏会、草坪弦乐四重奏、俄罗斯油画展、“精彩瞬间”摄影展、首届“家庭趣味烧烤节”、啤酒达人大奖赛、行为艺术(互动)展、啤酒节纪念品(精灵系列产品)展销活动、“乘船去参节,约吗?”十大主题活动,最大限度地让游客直接参与到节日的狂欢中来,感受啤酒节的无穷乐趣。亮点三:开通水上专线湿地游

本届啤酒节首次在西区设立醉美游艇码头,开通水上游览专线,参节游客从九站码头经三岛一湖可直接到达啤酒节现场。沿途可欣赏湿地美景,感受夏日游船的无尽乐趣,做一次“湿地美景+水上啤酒节”的欢乐游。亮点四:啤酒酿造流程首次现场展示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也注重啤酒文化的推广与宣传,本届的啤酒文化展推陈出新,除了传统的啤酒实物和展板展示外,今年首次将啤酒酿造原料实物和啤酒酿造流程带到啤酒节,游客可以近距离看到啤酒的酿造原料,专业的自酿啤酒大师现场介绍并演示不同种类啤酒的酿造过程,感受精工自酿啤酒的过程和乐趣。亮点五:智慧啤酒节再上新高度

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现场的入口处,二维码标志将清晰地印在导引图上、组委会工作人员衣服上、啤酒节门票上,市民和游客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查找到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官方微信,第一时间了解啤酒节最新、最全内容及在线提问。此外,据组委会了解,本届啤酒节将首次实现全园WIFI覆盖,喝酒之余也可以借助啤酒节的智能服务免费上网,与朋友分享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激情狂欢,为这场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盛事打下智慧的印记。

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国际啤酒狂欢盛宴即将开幕,酒不醉人人自醉,喝着清凉的啤酒,看着漂亮的姑娘,在炎炎夏日中无疑是最让人沉醉的事情。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期待朋友们一起干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哈尔滨 啤酒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