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7对列车 运送旅客136万人次 哈铁局“端午”小长假运输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 6月19日至22日 “端午”小长假期间,哈尔滨铁路局加开省、内外7对客运列车,运送旅客约136万人次。

据悉,今年“端午”小长假客流仍以旅游、探亲为主,客流主要集中在沈阳、北京方向,同时受漠河举办的“北极光节”影响,今年漠河方向客流明显增加。为此,哈铁局采用恢复图定编组、加挂客车、动车组重联等措施,加开了山海关、沈阳北方向的2对动车组列车以及哈尔滨、齐齐哈尔、漠河、五常、北安5对省内临时客车,助力旅客出行。

端午小长假期间,哈铁局坚持采用互联网、电话订票优先策略,主要车站坚持24小时售票,合理安排旅客购票、候车、乘降、进出站。同时,大力推行“三个出行”服务措施常态化,重点加强“实名制验票”和“安检查危”工作,确保了运输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列车 旅客 哈铁局 端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