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抽检小麦粉等10类食品 未发现不合格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22日电(记者叶婧)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对部分大型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的小麦粉、食用植物油、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等10大类食品进行了抽检,未发现不合格的检验项目。

根据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的2015年第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此次监督抽检抽样对象为山东部分大型食品生产企业,抽检了与人民群众日常消费关系密切、消费体量大的小麦粉、食用植物油、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酒类、茶叶、速冻食品、水产制品等共10大类食品,抽检336批次。

据了解,小麦粉抽检项目包括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玉米赤霉烯酮、黄曲霉素B1等5个指标。食用植物油抽检项目包括黄曲霉素B1、苯并(a)芘、酸值、溶剂残留量等6个指标。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将抽检结果在其网站进行了公告,并提醒消费者,如果发现购买的食品和生产经营食品的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