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宝马”肇事案排除酒驾毒驾 刑拘肇事司机

中国江苏网宁公轩 2015-06-22 13:57: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南京公安交警发布了6月20日发生在秦淮区石杨路与友谊河路口的交通事故通报。南京公安交警官方微博公布了肇事嫌疑人王某的身份信息,排除其酒驾、毒驾的嫌疑,并证实其所持驾驶证在有效期内。目前,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肇事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20日13时53分,秦淮区石杨路与友谊河路口,牌号“陕AH8N88”的宝马牌轿车由西向东闯红灯通过路口,撞上由南向西左转行驶的马自达牌轿车,继而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和一辆出租车。事故除造成马自达轿车上2人甩出死亡,被撞出租车驾驶人也受了伤。

据警方查明,肇事嫌疑人王季进,男,35岁,江苏靖江人,暂住在南京江宁区。20日13时40分许,从事水电装饰材料销售的王季进驾车从某装饰城前往江宁,途中肇事,弃车逃逸后被抓获。经勘查,事故现场未发现毒品。据王季进妻子陈某某称,肇事车辆是去年底由他人抵债给王季进的。经调查和鉴定,警方排除了王季进酒驾、毒驾嫌疑,王季进所持驾驶证亦在有效期内。 (宁公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酒驾 王季进 宝马 肇事车辆 肇事司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