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浦东南杨小区居民楼起火 有住户3楼跳下受伤

新民网戴天骄 2015-06-22 13:42: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1日20时30分左右,长清路南杨小区693弄4号发生火灾,浓烟迅速吞噬了整幢楼房。火宅中,有一名住在3楼的住户情急之下从阳台跳下受轻伤。

记者现场了解到,起火的是4号底楼的一住户,居住其中的是一名李姓独居老人。火宅发生后,火势一度殃及2楼住户,过火居民楼外烟雾滚滚,所幸起火时正值下雨,大火没有蔓延至隔壁居民楼。21时30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约半小时后火势被控制。记者了解到,火宅中一名住在3楼的住户情急之下从阳台跳下受轻伤。

据小区一朱姓阿姨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介绍,起火的住宅内居住着一名李姓独居老人。一名被消防员救出的老伯对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回忆,自己住在5楼,约20时30分听到门外有人喊着火,自己赶紧用湿毛巾捂住嘴,关紧门窗躲在房间里,听到消防员在门外敲门才从房间内出来。

据居委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因为火灾被影响的居民将被安置在小区周边旅馆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浦东南杨小区居民楼起火 有住户3楼跳下受伤

图说:火宅现场。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现场拍摄

浦东南杨小区居民楼起火 有住户3楼跳下受伤

图说:火宅现场。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现场拍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住户 火宅 居民楼 独居老人 毛巾捂住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