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端午浦东机场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 日本人气第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尽管端午小长假,但上海浦东机场仍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据上海机场边检站统计,20日,上海两大机场出入境旅客达10.1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9.75%。

在线旅游网站昨发布端午旅游人气排行榜,日本人气上涨200%成第一,韩国跌至第四。此外,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地6月开始推出免签政策,也带来客源的上升。

端午节前,传出印尼等多个国家免签的消息,使出境游尤为热门。

携程旅行网统计发现,日本、泰国、中国香港名列出境目的地前三名。签证放宽、日元汇率下跌、赴日本邮轮免签和最近韩国邮轮航线改道日本等因素,使日本首次超过韩国,成为最热门出境游目的地。韩国因MERS影响,出行人数首次跌至第四位。国内游客转而选择其他国家出境旅游,泰国、日本等周边国家因此意外受益。

6月10日起,印度尼西亚将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印尼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海岛——巴厘岛也进入免签时代,端午出行人次有大幅增长。

但国内游依然是端午小长假内市民出行首选,尤其是三亚、厦门、九寨沟等亲水目的地格外火爆。九寨沟、张家界等西南避暑胜地人气急升,首次进入前10名。

相比去年,上海是端午出行人气最旺的城市。二三线城市成为增长新引擎,其中昆明、合肥、贵阳出行人数增长最快。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端午 客流高峰 日本人气 MERS 人气排行榜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