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端午小长假沪高速路迎返程高峰 拥堵时段14-20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日,沪高速公路、铁路上海站或在雨中迎来返程高峰。

据上海市路政局预计,今日返沪高峰时段将集中在14时-20时,G2江桥、G50徐泾、G60大蒸港桥施工区域、S4颛桥至莘庄等或出现拥堵。

铁路上海站预计今日发送旅客25.8万人次左右。其中上海站8.3万,上海南站4万,上海虹桥站13.5万。

上海铁路局昨日发布余票情况:22日,合肥站前往北京方向的高铁车票基本售完,14时以后前往上海、汉口方向的高铁车票较为紧张;上海站京沪高铁午后起票额较少,其余各方向票额充足。

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上海铁路局客流平稳,预计当天该局发送旅客将超过150万人,比平时略高。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5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188列。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返程 上海站 发送旅客 端午 高速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