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高考查分23日20点起启动 成绩通知单24日邮寄

文汇报 2015-06-22 13:42: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考生成绩通知单将于6月24日由中国邮政EMS按照考生高考报名表上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至考生家中。

成绩通知单经二次投递后仍未收到的考生可拨打查询电话:63176990,查询时间为8:30-17:00。6月27日上午仍未妥投的成绩单全部退回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地址:钦州南路500号)。

考生可于明日20:00起通过下列方式查询高考成绩: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或者www.shmeea.com.cn)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新民网(www.xinmin.cn)、易班网(www.yiban.cn),输入本人查询码(准考证正面下方)和密码(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或者拨打电话12580后按9号键,移动手机用户还可拨打12590203(两个电话均免收信息服务费)查询。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25日9:00至16: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或者www.shmeea.com.cn)申请成绩复核。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绩通知单 高考成绩 招考热线 www cn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