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明明:学好英语,只看美剧是不够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陈明明:学好英语,只看美剧是不够的

“思享汇-畅爽未来系列论坛”坐无缺席

陈明明:学好英语,只看美剧是不够的

“思享汇-畅爽未来系列论坛”福州站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

陈明明:学好英语,只看美剧是不够的

主讲嘉宾现场答问学生

6月19日晚,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与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与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思享汇•畅爽未来系列论坛”福州站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

外交部翻译家、外交家陈明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韩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陆嘉佳及新东方集团战略规划部总监夏鹏担任论坛主讲嘉宾,围绕“英语·人生” 的主题与观众分享了他们的个人英语学习历程和职场秘籍。

在论坛的答学生问环节,陈明明表示,学习好英语,不能只局限于看美剧,平时应多读英文报纸、听英语新闻和看英语纪录片。同时,他提出自己在面试翻译员时,面试者最重要的是要表现出自信和与面试官保持眼神交流。此外,他表示,当今的复合型人才,应注重公共演讲能力的培养,公共演讲是一个让别人理解你的观点、说服别人的过程,同时通过不断的训练,可以挖掘出一个人的潜能,从而提高自信。

陆嘉佳说,首先,学好英语,是成为一个全球化人才和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必要条件。此外,想要真正地融入他国的人群与环境,除了会说外语,更重要的是了解其人群所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和他们的文化。陆嘉佳还表示,要保持做自己,找到自己的热情点,并将这种热情投入到工作,就一定可以将它做好。同时,女性同志要明确一点,在职场中,男女是平等的。

夏鹏说,讲口语,很大一部分与一个人的性格有关,首先要开口说,迈出说的第一步,不一定要说的漂亮,沟通是第一步,首先将意思表达清楚就可以了。当然,想要说好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得下大功夫,听读写训练都对口语的内容与质量有帮助。

此次“思享汇•畅爽未来系列论坛”福州站取得了完满的成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陈明明 英语 思享汇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