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端午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杭甬、杭新景依然堵堵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端午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杭甬、杭新景依然堵堵堵

央视新闻报道截图。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高速不免费,但杭州周边的几条高速还是出现了大流量。受大流量和事故的影响,杭甬、杭新景等高速的多个路段一上午都处于排队缓行状态。不过,相比高速,昨天西湖景区未出现明显拥堵,南北线的单行线均未实施。

今明出行避高峰点

明天周一市区不错峰

从早上8点30分开始,沪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钱江二桥上桥口由于大流量,后方排队缓行3公里,高速交警在主线进行卡口实行交替通行。

受沪杭甬高速大流量封闭影响,9点30分起,彭埠、德胜高速入口处短时出现车辆排队通行情况,交警部门采取限流措施,关闭了中兴立交北向南、德胜高架东新路等部分高架上匝道。截至中午12点,各出入城口、高架道路才陆续恢复正常通行。

杭新景高速昨天也是出奇得忙。从早上9点开始,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杭州南收费站出现大流量,虽然收费站的7个收费通道全部开放,但仍然排队缓行至之江大桥桥面;9点20分,往千岛湖方向善峰隧道内,连续发生2起追尾事故,导致后方排队缓行2公里;10点,往千岛湖方向桐庐不到两公里,发生四车追尾事故,后方排队缓行2公里。大流量通行一直持续到12点半。

高速交警徐洋警官说,截至17点,高速杭州辖区(不含绕城)共接到群众报警求助800余起,发生交通事故101起,事故量是平时的4倍多,大部分事故都发生在上午车流高峰期。“追尾事故有89起,占事故总量的88%。”徐警官提醒说,节日期间车流量大,易发生拥堵,如遇前方车辆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请依次排队,不要随意穿插,以免发生追尾事故或加剧拥堵。我们也再次倡议,文明出行,不随意穿插变道,不挤占硬路肩。

交警预测,接下来高速车流将会有明显回落,返程高峰将主要集中在假期最后一天的16点左右至18点左右。具体易堵时段和路段,是这样的——

6月22日15点~20点:杭甬高速红垦枢纽互通。

6月22日16点~20点: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南峰隧道、善岭隧道,杭州南转绕城西线的匝道。

高速交警说,因未来两天有中雨或阵雨,高速行车应降低车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车距,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翻。

相比高速,昨天西湖景区道路全天均保持良好状态,交通流量平稳,西湖景区南线单循环及北线单行措施均未实施。不过,交警部门预测,今明车流人流可能会有一定增加,去景区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今明两天,西湖景区依然将执行单双号措施。明天周一,杭州市区将不“错峰”,出行不用考虑尾号。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