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男童被动物园黑熊咬断手臂 家属索赔160万

郑州晚报鲁燕 2015-06-21 15:5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平顶山男童被黑熊咬断右臂”追踪

家人索赔160万余元 涉事公园认为过高

去年10月18日下午,家住平顶山湛河区姚孟村的乐乐(化名)跟随姥爷来到河滨公园内动物园游玩,右臂被黑熊咬掉(本报曾多次报道)。

此事到底是谁的责任?家属和园方对簿公堂。昨日下午,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庭审此案。

乐乐父亲将平顶山市园林绿化管理处河滨公园告上法院,索要160万余元的赔偿(不包括园方期间为其垫付的8万余元医药费),主要包括精神抚慰金8万元、乐乐成人后假肢矫形器安装费用73万余元,假肢维护保养费用12万余元等。

法庭上,乐乐的代理律师何国华提交了13组证据,指出公园安全存在严重隐患,在熊舍的隔离防范措施上,园方没有起到根本性的特殊设计和设置。

公园方承认有过错,但认为原告对损害的发生过错明显,法院依法应当减轻园方的侵权责任,此外,原告的各项诉讼请求费用明显过高,明显不合法。法庭未当庭宣判。记者鲁燕 实习生 李钟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黑熊 家属索赔 动物园 男童 园方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