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明河南·情暖端午”活动启动志愿者端午献爱心

大河网-河南日报徐建勋 2015-06-21 15:5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0日,郑州市众多爱心志愿者、志愿团队及社会公益组织,不忘节日里的劳动者,为一线环卫工、交警协管员、建筑工人送去了香甜的糯米粽等物品,让他们在传统节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当日上午8:30,“文明河南·情暖端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科技馆门前广场举行。活动共组织了2400斤粽子、2.1万斤西瓜和3000杯绿豆粥等物品。记者跟随一队志愿者来到嵩山路陇海高架桥施工现场。接过志愿者送上的粽子,正在桥下施工的工人王应学激动地说:“赶工期过节不休息,本来想今年的端午粽子就免了,真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热心人关心我们。”

参加活动的河南省文明办负责人表示,郑州市的爱心人士越来越活跃,在省城播洒爱和温暖,营造着文明河南的良好氛围,我们还将进一步引导,使社会公益活动更完善、更有效,为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