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建业主场五球狂胜申鑫 刷新在中超的最大赢球纪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建业主场五球狂胜申鑫 刷新在中超的最大赢球纪录

建业球迷为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欢呼雀跃。本报记者邓放摄

在经过两周的休战后,2015年中超联赛于6月20日战火重燃。在第14轮的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打出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为漂亮的一场比赛,最终以5∶0狂胜排名垫底的上海申鑫,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刷新了自己在中超的最大赢球纪录。

第11分钟,本赛季漏洞百出的申鑫后防线,率先给建业送上大礼,面对建业核心伊沃的斜传,申鑫后卫邹仲霆未能成功解围,建业在后点跟上的外援哈维尔一脚挑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一球在手后,建业队员在中前场的配合越发流畅,第38分钟,建业在对方禁区前获得定位球机会,伊沃主罚的任意球打在禁区内申鑫队长乔尼的手臂上,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伊沃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0。

半场两球落后,让申鑫主帅在下半场选择了孤注一掷,削弱防守加强进攻,反而让反击犀利的建业找到了更多破门良机。从第77分钟到第92分钟的15分钟内,建业就由李智超以及替补上场的萨哈拉、买提江连入三球,建业最终酣畅淋漓地取得5∶0的大胜。

本场过后,积19分的建业也暂时上升到了中超积分榜的第五位。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