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满仓: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面推进政法队伍建设

大河网-河南日报张建新 2015-06-21 15:5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9日,全省政法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深入推进我省政法队伍建设作出安排。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为与会同志上专题教育党课。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出席会议。

刘满仓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我们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提供了良好机遇。要充分认识到“严以修身”是政法队伍为警从政的灵魂工程,“严以用权”是政法队伍履行职责的心中戒尺,“严以律己”是政法队伍从警为民的基本底线,“谋事要实”是政法队伍干事创业的制胜法宝,“创业要实”是政法队伍做好工作的重要基石,“做人要实”是政法队伍做人做事的基本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政法队伍的实际,推动政法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刘满仓强调,要贯彻从严从实要求,全面推进政法队伍建设。要扎实抓好政法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依法依规严格管理队伍,强化干警业务能力建设,深入推进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和改进政法机关党的建设。要加强领导,推动落实,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查,坚持统筹推进,全力推动我省政法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