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焦作市儿童福利院儿童到云台山景区游山玩水过端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那么大,我想带爸爸去看看”,这是焦作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最为朴素的心愿,他们的“爸爸”就是照顾他们生活、帮助他们成长,一直默默付出的福利院工作人员。

端午节和父亲节难得“撞”在一起,6月20日,焦作市儿童福利院18名孩子和“爸爸”们共30多人,一起被接到云台山景区畅游山水,乘坐“迷你龙舟”竹筏戏水玩耍,品尝景区提供的美味粽子,共进丰盛午餐,在景区度过了美好的“亲子”时光。

在游览过程中,孩子们拉着“爸爸”们的手,彼此之间相互谦让,还叮嘱“爸爸”小心乘坐竹筏。游人如织的小寨沟广场上,孩子们和“爸爸”们看到景区在进行文明旅游的倡导宣传,也积极参与其中,纷纷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对文明旅游的承诺。“爸爸”们还给孩子讲起了端午节的历史传说和父亲节的起源,孩子们竞相提问,稚真童趣,宽厚父爱,让这山水间也充满了浓浓的爱的味道。

旅程结尾,18名福利院儿童齐声喊出“父亲节快乐!”,稚嫩的童声,真挚的感情,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焦作市儿童福利院是民政部“蓝天计划”第一批资助建设的儿童福利机构,目前,该福利院收养孤残儿童300多名,大多是被遗弃的智力及肢体障碍、脑瘫的孩子,大家喜欢称他们为“星星的孩子”。云台山景区公益圆梦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别样的端午节和父亲节。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景区 云台山 福利院儿童 儿童福利院 爸爸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