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报考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批的考生需政审

郑州日报王红 2015-06-21 15:5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省司法厅、省招办联合发出通知,今年高招,凡我省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并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需经政审、面试和体能测试,达到合格者方能参加录取。

按照规定,报考2015年司法类院校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需身体健康,志愿从事人民警察及其他政法工作;未婚,年龄不超过22周岁,年龄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31日。

政审工作于高考之后进行。凡报考上述院校提前录取专业、高考成绩达到院校所在批次文化分数线的考生,均须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面试和体能测试工作由招生院校组织实施。填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志愿并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面试和体能测试地点在郑州市文化路北段文劳路3号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时间为7月1日~2日(每天上午8:00~下午6:00)。面试和体能测试结论只设合格、不合格两种,结论应当场向考生宣布,对不合格的考生要说明原因。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