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乡首届龙舟赛在宝泉景区开幕 200多名选手参赛

大河网-河南日报李虎成 2015-06-21 15:5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峡平湖现百舸,宝泉碧水飞欢歌。6月20日,农历端午节,位于太行大峡谷的辉县市宝泉旅游度假区内浆影翻飞,呐喊阵阵,一场北方少见的龙舟比赛正在激烈进行。当地群众以这种传统的方式欢度端午。

“端午·宝泉杯”首届龙舟赛由新乡市政府主办,辉县市人民政府、宝泉旅游度假区承办。副省长张广智宣布龙舟赛开幕。央视著名主持人海霞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当地18家企业代表队共200多名选手参赛。

宝泉旅游度假区上属集团公司春江集团董事长裴春亮表示,举办龙舟赛主要目的是为了弘扬爱国爱民、团结求索的民族精神,诠释“辉县人民干得好”的精神实质。“社会各界的支持关心,将激励我们把宝泉龙舟赛办成新乡旅游文化年有代表性的品牌项目,办成有影响力的全国一流品牌。”裴春亮说。

由中国曲协文艺艺术中心、辉县市委宣传部主办,宝泉度假区承办的“送欢笑到基层”走进宝泉专场,当天也在此精彩呈现。牛群、赵炎、武斌等知名艺术家齐聚于此,为万名游客和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台异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选手 参赛 景区 太行大峡谷 旅游度假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