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奥迪被奔驰撞翻四轮朝天 被撞女司机称好刺激

金报吕俊磊 2015-06-21 15:2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奥迪被奔驰撞翻四轮朝天 被撞女司机称好刺激

图为:奥迪车“四脚朝天” (网友供图)

金报讯(记者吕俊磊实习生刘雪芹)昨日中午12时许,在武昌中北路青鱼嘴一小路路口,一辆奥迪轿车行驶中与一辆奔驰轿车相撞,奥迪车刹车不及翻个“四脚朝天”,躺在马路中间。因事发时,该十字路口没有行人,事故中并没有人受伤。

事发地位于青鱼嘴武昌实验小学背后一十字路口,周边多为新建楼盘,在此交会的两条马路还未命名,路口也未设红绿灯。记者赶至现场时,翻车的白色奥迪车已被吊起扶正,该车主驾一边的两扇车门有撞击痕迹,前挡风玻璃靠车顶部位已碎裂。停在路口的白色奔驰车头部受损,驾驶室安全气囊已弹出,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定损。

目击者胡师傅介绍,中午12时许他从中北路方向沿无名小路行走,行至十字路口时,奥迪轿车从对向快速驶来,而此时奔驰车也从自己侧面往路口驶来,两车司机看到对方时已来不及,奥迪车一脚急刹后仍与奔驰车相撞,而后自己翻个“底朝天”。

胡师傅心有余悸道:“还好当时路口没有行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幸亏两辆车都很扎实,奔驰撞车后安全气囊救了司机一命。奥迪车虽然翻了,但整体骨架没有受损,奥迪司机是位女性,车上还有个大人和一个孩子,三人都没大碍。”

昨日下午4时,民警仍在向双方了解情况。奥迪车司机好友朱先生证实,事发时车上有一名小男孩,但因家长保护周全,孩子并无大碍。

奥迪被奔驰撞翻四轮朝天 被撞女司机称好刺激

另据楚天都市报报道

20日下午1时许,在武昌兴国南路与安邦路交汇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奔驰和一辆奥迪相撞。奥迪车被撞得四轮朝天,幸好无人受伤。

下午1时3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奔驰车横在路口中央,左侧车头受损,驾驶室两侧气囊全部打开。一辆白色奥迪车则四轮朝天,前挡风玻璃完全破损,后排右侧车门被撞瘪,驾驶室两侧车门打开。

在路口开汽车维修店的朱师傅介绍,安邦路和兴国南路都是新修的道路,该十字路口没有安装红绿灯,以往曾多次发生车祸。昨日奔驰和奥迪分别两条路开过来,车速都很快,奔驰撞到奥迪右侧后排车门后,奥迪转了两圈后翻倒。

奥迪车翻倒后,车尾冒起了烟,朱师傅赶紧从店内拿出灭火器赶了过去。只见车内一名女驾驶员和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惊魂不定地爬了出来,所幸两人都没受伤。

奔驰车主欧阳先生称,他和奥迪车主都是附近小区的居民,两人已经决定协商解决此事。奥迪车车主胡女士说:“我开车10多年从未擦碰过没,没想到今天碰上这个事情,车子转了两圈才停下来,感觉好刺激啊。”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奥迪车 女司机 奔驰车主 奥迪轿车 翻倒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