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博热传潜江一老师体罚学生 回应称已介入调查

楚天都市报王功尚 钱村 2015-06-21 15:2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功尚特约记者钱村)6月17日,潜江市周矶中学一学生通过微博举报班主任汤某,称汤某体罚学生,并附上多张图片和一段视频。昨日,潜江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证实,该局对此事十分重视,已介入调查。

17日,这条微博开始在网上热传。其中一段视频,可以看见一名学生蹲在黑板前,被汤某用手卡住脖子反复下压。在微博配图中,可见多名学生双手背在背后,列队蹲在操场上,另有学生排队接受汤某打手心的体罚。

据悉,微博中被汤某按着脖子下压的学生,是因为在6月15日下课期间扔粉笔,班主任汤某将其从座位上拉出来,试图让其下跪。

学生的举报微博在网上热传之后,一名以汤某亲属名义出现的微博曾发文,文中说:“我知道现在体罚不对,但是他绝对没有伤害学生的心”。

潜江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17日晚间已留意到学生微博举报的情况,且十分重视,已于18日上午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周矶中学调查。该工作人员称,如查实被举报老师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