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端午小长假客流量较大 取火车票最好提前换票

长江日报鞠頔 2015-06-21 15:2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鞠頔通讯员孟立)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武汉铁路局迎来旅客出行高峰。武汉地区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当日发送旅客31.6万人次,同比增长19%,创端午小长假单日发送客流最高纪录。

武汉铁路部门昨日针对武汉、宜昌两地各站旅客增多的情况,在原有增开动车临客的基础上,又加开了武汉至宜昌D5982/3(5984/1)、D5986/7(5988/5)次两对动车,每对动车可满足1000名旅客的出行需求。

今日小长假第二天,铁路客流将有所回落,武汉至宜昌、荆州、襄阳、十堰等城市的往返车票比较充足,适合短途出行游玩。明天外出旅客纷纷返程,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武汉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目前八成以上旅客是通过互联网购票,加上端午小长假客流量较大,如果都想着开车前到车站换票,车站取票及售票窗口将不堪重负,很可能长时间排队而影响行程。因此,最好提前选择就近代售点、车站窗口、自动取票机换取车票,在开车2小时前到车站候车,避免延误行程。

为便捷旅客购票出行,铁路部门已推出“变更到站”服务措施,旅客购票后,如需调整行程,变更新的目的地,在车票预售期内、开车前48小时以上到车站售票窗口或12306网站变更新的到站即可,无需退票后再购车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长假 武汉铁路局 端午 取票 客流量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